栎椋君

苏暖暖是人间星光!

【空荧】早安晚安

预警:

骨科向❗

ooc警告⚠️

短打现pa

双向暗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脚步落在地板上显得格外凌乱,像空此刻的状态,他强压着急躁的情绪,只在家里踱步。

空初时的确稳坐家中,有条不紊的处理与平时一样的家务事。

比如将荧随地扔下的拖鞋收拾到鞋柜里,或者将荧放在桌上的画笔画板全都归纳整齐,然后去准备两个人的晚餐。


但现在,荧不在家,他眼见着时针拨到拨到8,他煨的老鸭汤已经凉透了。空越发觉得自己像这锅里被煮熟的鸭子一样,被焦灼的感觉文火慢炖。


早上八点的时候,空准备出门上班,他照常在餐桌上贴上纸条,依旧在纸末画了一个笑脸。


“哥哥,等等。”


空转身看到荧睡意朦胧的模样,轻笑了一声,“怎么这时候就醒了?看样子,昨天晚上肯定又熬夜了,快回去补补觉。”


荧好像应了一下,朝他走过来,晨起的光明媚的让她有些睁不开眼,她拥在空的怀里,“哥哥,你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偷长这么高?”她小声嘀咕一句。


然后踮着脚尖,仰着白皙的小脸,扯着青年的领带,勾住他的后颈,轻轻吻在空的唇角,“早安吻。”


空一下子僵住了,他能敏感的感觉到,荧的唇擦过他的唇,但最终却还是偏了一寸,落在了别处。


“……荧,有什么事发生的吗,是做噩梦了吗?”他小心翼翼的望着妹妹的眼睛。荧眨了眨眼,“没有啊,空不要乱想,快去上班吧。”


空对此保持怀疑态度,但荧已经转身回了房间,浅金色的眼睛蒙着朝雾似的,仿佛下一秒就能落下泪来。


空没有跟着她去,转身在便签上多加一行字——荧,请记得依靠我。


哪怕是在去上班的路上,空也无法停止的回味这个吻。它被冠上早安的名义落在他身上,和他对荧的“兄长的关切”一样的冠冕堂皇。他暗暗唾弃自己,一整天大概都会难以自抑的想念家里的女孩。


荧撕下那张便签,上面是空叮嘱,这几乎是每天都会有的。今天比以往多了一句话,荧盯着手中的便签出神了一会。她昨天通宵了,一夜未眠的滋味让她头脑越发混乱,也做了这么久以来,一直想做的这件事。


在每个空要去上班清晨,为他整理衣服,踮着脚送给他一个早安吻。像是每对甜蜜的恋人一样。

荧也在回味着今天的这个吻,她晨起时迷茫的表情是面具,遮住她心底的慌乱,匆忙落下的吻,还是从来不能冲破界限。


荧还是擦着界限,打了一个擦边球。




“荧,荧,你在哪里,我去接你。”夜空没有星星,空站在窗前还是忍不住拨号去荧的手机。


他怎么可能放心荧在晚上独自走在街道上,依他看,这到处都是暗藏的危机。尤其是他发的消息,荧一条都没有回复。


但空听到荧在信息那头说:“哥哥不要担心,我马上就到家了。”


荧真是的,他想。空因为一个早安吻而躁动的心,现在才慢慢静下来。他应该等她回来。的,


果不其然,笃笃的敲门声响起,空紧接着过去开门,看到果真是她,才放下心。


“荧,来吃饭吧,我煲了老鸭汤。”空拉着妹妹的手腕,走到桌前,然后去厨房开始盛汤,“刚刚热的,可能味道不如一开始好喝。”

“哥哥,我想我们应该好好谈谈。”荧坐在桌前,她咬着唇,垂着头。


空像是被按了暂停键。


荧抬头,眼睛里像早晨一样起了雾,“哥哥,你为什么从来不敢牵我的手。”

“哥哥,你在,守着哪条线呢?”


空沉默的摆好餐具,“荧,先吃饭吧,今天去哪里了?”荧看到他的沉默,也读懂他的意图,她碰了碰椅子,站起身回房间,留下了一句话,“我不太舒服,先休息了。”

空看着荧的背影,沉默的收拾了桌上的东西,他也吃不下。


荧连灯也懒得开,扑在床上,陷在柔软的床垫里,说不清心里的想法——意料之中回答,意料之中的难过。

不知道躺了多长时间了,她好像要睡着了,睡意朦胧之间,她好像听到了空的声音,他说:“荧,该睡觉了。”


空附身,捞起少女柔软的腰肢,下意识的摩挲她的耳垂,在荧的唇上,小心翼翼的落下一个吻。如蜻蜓点水,不偏不倚,不倾不斜。像是他一如既往小心翼翼的开口,小心翼翼的眼神。


“……哥哥?”荧喃喃道。


空垂着眼睫,“不好意思,荧,把你吵醒了。”他撑起身,松开了荧的腰,“这是,晚安吻,不是以哥哥的名义,是以空的名义。”


“以空的名义?”荧清醒过来,她的心跳声像鼓。

“荧,以后请记得依靠我,依靠空,允许我牵你的手。”


荧愣了半晌,在微弱的光线下笑了,摸索的牵住面前青年的手,“那,空也请允许我,每天给你一个早安吻。”


空回握住她,“当然。”他也笑了。那若即若离的线应该就彻底断掉了吧。再也不要遵守这该死的界限了。


早安,空。

晚安,荧。






End.

评论(15)

热度(22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