栎椋君

苏暖暖是人间星光!

【原乙百合向】当你送给她一束家乡的花

ooc预警

百合向短语音

可代可磕

香菱/刻晴/七七/菲谢尔/芭芭拉/早柚

彩蛋是申鹤



♡香菱

“诶?这是送给我的吗?看上去,可以和晶蝶的翅膀一起磨成粉……”

“不是可以做成调料的东西吗?”

“是来自你家乡的花吗,那我一定会收好,绝对不会让它有任何闪失。”



♡刻晴

“难怪是我没有见过的品种呢。”

“是送给我的,我、我还是第一次收到你送的花。”

“那这样,趁着现在还有些空闲,与我一同把这束花送回家好吗?”



♡七七

“这个花,很漂亮,虽然,七七闻不到香味。”

“但是,七七喜欢,很喜欢。”

“谢谢你,我们,我们一起,去把它晒干,七七希望,可以一直保留。”



♡菲谢尔

“是与本皇女一样来自异域?果真有几分特殊。”

“你作为吾最忠诚的臣下,与本皇女有灵魂之契,这异域之花既是你奉上……”

“如此,本皇女便勉为其难的收下了。”



♡芭芭拉

“谢谢,谢谢你愿意送给我这束花。”

“但请允许我将它放在床边的花瓶里再次栽培。”

“这可是来自你家乡的花朵,我希望让它不要枯萎。”



♡早柚

“呼——好困,好漂亮,好香的花,原来是为了送我花才把我叫醒的吗。”

“没有,怎么可能会生气,虽然你把我叫醒了,但这是第一次有人送给我花哦。”

“毕竟现在一时半会也是长不高的,被打断一次而已,也不会有什么的吧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